柳懿

HPonly
冷cp体制
只磕德罗,罗赫(自从掉进德罗的大坑就出不来了,罗赫粮都产不出了)

© 柳懿
Powered by LOFTER

【罗赫】always01

写了两人每年级对彼此的内心想法,罗恩的很简单,赫敏的比较长,也相当于男孩子比较粗糙女孩子比较细腻那样子啦哈哈哈。

罗恩视角

一年级:

  这女孩子真高傲,我不想跟她一个学院。

  她居然为了我们向教授说谎,真是令人大吃一惊,好吧我们是朋友了。

二年级:

  马尔福骂她的时候我心里燃起了一股莫名的怒火,我相信如果有人骂哈利的话我也会反击回去的,吧。

三年级:

  目睹巴克比克执行死刑的时候她抱住了我,总觉得有股奇怪的感觉。不过也没什么,她也总是抱哈利不是吗。

四年级:

  我的天啊,她居然跟克鲁姆跳舞还跳的那么开心,还打扮得那么好看,但我现在并不想夸她,因为我很生气。

六年级:

  我和拉文德有那么恶心吗,为什么她每次看见我就扭头走了,好吧我承认这女孩子有点烦人,但被骚扰的不是我吗?

七年级:

  她的味道比我想象中的还甜。

赫敏视角

一年级:

  第一次见到他时,他的鼻子沾着灰,我好心地告诉他却遭到他的嫌弃,唉,真不知道该是谁嫌弃谁。

  他有些笨笨的,练习漂浮咒时他使劲挥舞着魔杖,坐在他旁边的我被吓得不轻,而且他的咒语也念错了,我又一次好心指正他的错误,他竟然一脸不服气地挑衅我。我正确地说出咒语并且成功使羽毛飘起来,然后有点得意的看了他一眼。他看着空中的羽毛,一脸不高兴的转过头去。

  噢,他是因为我的聪明而生气吗?

  显然他气得不轻,下课之后一直在跟哈利抱怨。“难怪她没有朋友。”我从他们身边经过时,这句话彻底伤透了我。

  巨怪进入舆洗室的时候我吓坏了,幸好他们两及时赶到打晕了巨怪,不然我很可能失去性命。

  “嘿,你得感谢我们不是吗?我们救了你一命!”他高兴地说。

  “别忘了是你惹她来这里哭的伙计。”哈利提醒他。

  他像吃了亏一样,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我“朋友是用来干什么的?”

  我们相视一笑,就这样,这个前一刻还在嘲笑我没朋友的人成为了我的朋友。

二年级:

  大家都知道我是麻瓜家族出身,尽管我本身能力并不差,但仍有人拿血统这个问题来挑事。

  当德拉科骂我是个泥巴种的时候,罗恩毫不犹豫地拿出他的魔杖打算教训他,尽管最后误伤了自己。唉,罗恩因为我吐了好几个小时的鼻涕虫。我很抱歉,但也很高兴,因为有朋友真好!

  我真想夸他拔出魔杖的那一刻帅呆了,但他现在狼狈的样子及时止住了我的想法。

三年级:

  “我再说一遍,克鲁克山没有把斑斑当作食物吃了!”

  “那他去哪了,他怎么会不见了?!”

  “噢,梅林,这该怪你这个对宠物没有用心的主人好吗?”

  “我不管,一定是他!”

  噢,该死的罗恩。

  噢,梅林,我怎么也会说该死的了。都是因为罗恩,这个一天不和我吵架就浑身不舒服的家伙。

四年级:

  罗恩韦斯莱这个大蠢蛋,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你现在才知道我是个女孩吗!

  或许有两个太过友好的异性朋友并不是一件好事,他们会理所当然地把你当兄弟,只有在邀请不到人一起去舞会这种关键时刻才会想起我们之间的性别差异。

  居然还嘲笑我没有人邀请我,随便跟他们之中一个去就好了。

  真是恕难从命呢罗纳德。

  你看不见我的魅力不代表没有人欣赏我。

  但你看到我的舞伴是你所崇拜的对象后那种敌意和冷嘲热讽又是怎么回事?

  好心情都被你毁了。

  你不明白你所做之事背后的原因么?

  好吧你真的不明白。

  噢,迟钝的罗纳德,你什么时候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呢?

五年级:

  罗恩在收到来自妈妈的圣诞礼物后看了我一眼,但他并不想穿他,他说那让他看起来很傻。

  我只说了你本来就傻。

  但我没说的是你傻的可爱。

六年级:

  我肯定是吃错药还是被下了咒才会帮罗恩通过选拔。

  结果呢,他现在正跟拉文德拥吻着。

  一个之前可能都没跟他说过话的女人。

  攻击他让我稍微出了点气,但心里仍然没有多好受。

  我事后不禁想道,如果跑上去抱住他的人是我……

  不不,我才不会被爱情冲昏头脑。

  我现在甚至不想理睬他,他爱怎样就怎样。

  “赫敏。”

  他在睡梦中呼唤着,尽管小声又含糊,但的确是我的名字。

  那是我这段时间以来第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罗纳德,我在。”

七年级:

  鲜红的血液与他白皙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模糊的血肉刺激着我的眼眸。

  罗恩在移形换影的时候受伤了,而且很严重。他因疼痛发出的颤抖声亦让我的身体不受控制,仿佛受伤的是我。

  “哈利,快点啊!”我声嘶力竭地吼道。

  我用颤抖的手将白鲜一滴一滴地滴到他的血肉上,伤口正在愈合,但我的双眼仍然噙满泪珠。

  “还我一个完整的罗纳德好吗?”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