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懿

HPonly
冷cp体制
只磕德罗,罗赫(自从掉进德罗的大坑就出不来了,罗赫粮都产不出了)

© 柳懿
Powered by LOFTER

【罗赫】always03

    “噢,亲爱的,好久不见,你终于到了。”韦斯莱夫人抱了一下赫敏。

    “见到你真好。”赫敏笑着回道。

    “我也是,噢,不说了,再说罗恩要着急了。”

    赫敏闻言不好意思地看向候在一旁的罗恩,发现他也正看着自己。

    “可以把赫敏的行李拿到楼上吗?罗恩。”

    “当然,我会的,妈妈。”罗恩肯定地点点头。

    “夫人,那我也上去了。”在罗恩转身的瞬间赫敏随即跟上他的脚步。

    莫丽笑着挥动着手示意赫敏上楼去。

    罗恩将赫敏的包放在金妮的房间。

    赫敏环视四周冷冷清清的房间,“他们人呢?怎么不见他们?”

    “都去打魁地奇了,估计待会就回来了。”罗恩头也不抬地回答道,手依旧在为安置赫敏的行李忙活。

    赫敏闻言挑了挑眉,“你怎么没跟他们一起去?”

    罗恩站起身,面对着赫敏,“我知道你今天过来我还敢跑出去打魁地奇?”

    “怎么不敢了?”赫敏得意的一笑,这句话很显然取悦了她。

    “我可不想一回来就看见你对我摆着一张臭脸。”

    赫敏轻哼一声,眼里却盛着掩藏不住的笑意,她知道罗恩有多喜欢魁地奇。

    罗恩双手环上赫敏的腰,看着她那一双如弯月一般的眼睛,“我好想你。”

    “我也是。”赫敏将头靠在罗恩胸膛上,双手同样紧紧地抱着他,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不如我们去看他们打魁地奇吧!”赫敏突然提议道,或许她应该多接触接触罗恩所喜欢的事物。

    “真的吗,那走吧。”罗恩松开赫敏,牵起她的手,另一只手拿起飞天扫帚,临出门前向屋内喊了一句“妈妈,我们去找他们打魁地奇。”

     “好,不要太晚回来!”莫丽的声音从屋内传来。

     “来吧!”罗恩骑上扫帚,转过头来邀请赫敏。

    赫敏下意识地后退一步。

    罗恩伸手握住赫敏的手,给了她一个坚定的眼神,“没事的。”

    赫敏深呼吸,带着些许犹豫跨上扫帚。

    罗恩让赫敏坐在自己前面,方便随时将她护在怀里。他的头靠在她的肩上,“别怕,有我在。”

    赫敏的脸微微一红。

    扫帚在罗恩的控制下顿时冲向上空,随之响起的是赫敏的尖叫声。

    “别看下面。”罗恩喊道。

     赫敏闻言紧紧闭上眼睛,她弓着背,使劲地蜷缩着,五指不留一点空隙地抓着扫帚。

     渐渐的,罗恩放缓了飞行速度。

     “看把你吓得。”罗恩的笑声在赫敏耳边响起。

    感受到扫帚已经没有极速飞行,赫敏试探性的睁开眼睛,正想转过去反驳罗恩的嘲笑,

    “噢,真美,不是吗?”

    她发现他们正处于半空,云层仿佛触手可及,暖暖的阳光透过蓬松的云朵,“我从没见过这么美的天空。”

    “因为你不曾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它。”

    赫敏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还挺有趣的飞行。”

    “噢,你早该感受到了,胆小鬼。”

    “罗恩,我不是胆小鬼”赫敏试图转过去瞪他一眼。

    但是罗恩不怕死地重复着。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啊”话还没说完,就被赫敏自己的   尖叫声所打断。

    扫帚正在向下俯冲。

    “还说不是,哈哈哈。”罗恩得意地笑起来,他爱极了赫敏吃瘪的样子。

    扫帚缓慢落地,罗恩率先下来,随后将仍然惊魂未定的女孩抱起。

    赫敏双脚站稳之后,狠狠朝罗恩肩膀上甩了一巴掌。

    “哎哟。”罗恩吃痛地叫起来。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陋居。

    罗恩随手抓起一片面包塞进嘴里,赫敏在他对面坐下。

    “我说得不对吗?你胆子难道不小吗?”罗恩含糊不清地问道。

    “你能不能将东西咀嚼完咽下去之后再跟我讲话。”赫敏双手环抱着胸,瞪着她对面的人。“还有,如果我胆子小的话,我在学校就不会跟着你们一次又一次地打破校规!”她停顿了一下,紧接着承认道,“只不过,我确实不善于飞行。”

    罗恩使劲地点头,“对,你说得对。”

    “不过,我还挺享受今天的飞行的。”赫敏略微低下头,以比刚才反驳罗恩小一度的声音说道。不知道她想到了什么,她的双颊微微发红,又突然抬起头朝罗恩笑了一下。

    这笑容让罗恩呆愣了一秒,她可真可爱。

    “你要不要也来点?”罗恩指着桌上的面包。

     没想到赫敏冲到翻了个白眼,“谁跟你一样那么爱吃,贪吃鬼。”

     “噢,是这样。”罗恩点点头,又拿起一片面包,“贪吃鬼和胆小鬼。”


评论 ( 5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