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懿

HPonly
冷cp体制
只磕德罗,罗赫(自从掉进德罗的大坑就出不来了,罗赫粮都产不出了)

© 柳懿
Powered by LOFTER

【罗赫】always02

     大战终于结束了。

     看着大部分沦为废墟的霍格沃茨,赫敏有点忧伤。

    “高兴点,我们已经很幸运了不是吗,很多人还在。”罗恩搂着赫敏,拍拍她的背。

     赫敏将头轻轻靠在罗恩肩上,“谢谢你,罗恩,幸好有你。”

    二人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霍格沃茨重建完毕已是一年后的事了。

    罗恩一家子正围坐着吃早餐。

    “噢,埃罗尔这只笨鸟。”衔着信的猫头鹰又一次撞上玻璃窗。

     “罗恩,去拿一下信好吗?”莫丽问到。

     “知道了妈妈。”罗恩起身拿信,无意中瞥到自己的名字。

     “噢,是我的信。”罗恩边走边将信拆开。

     “亲爱的罗恩韦斯莱先生,霍格沃茨已完成重建,开学之际将举办舞会,特邀韦斯莱一家前来。”

     “哇,麦格教授邀请我们去开学舞会。”罗恩惊讶地说。

韦斯莱夫人高兴极了,“去吧,孩子们,好好放松一下。”

    “哈利和赫敏一定也收到了。”罗恩笃定地说,“赫敏,赫敏,噢,我要去给赫敏写信。”罗恩说完丢下信纸冲上楼去。

     亚瑟一脸不解地发问:“他那么着急干什么?”

     “小罗尼上次因为没邀请赫敏作舞伴被骂了。”乔治毫不犹豫地爆出罗恩的糗事。

     楼下突然传来一阵笑声,“该死的,一定是乔治,又再讲我的坏话。”

     罗恩拿着羽毛笔,骂骂咧咧了好一会,又犹豫了一阵,纸上仍然只有“亲爱的赫敏”

     我该怎么办,上次因为这事她可向我发了不小的脾气,我发誓她从来没这么生气过。

     最终,罗恩下楼将信封放在埃罗尔嘴里。埃罗尔转转脑袋,扑腾扑腾地飞向上空,渐飞渐远,罗恩看着他直至消失不见。

     回头,亚瑟正向莫丽伸出手,“莫丽小颤颤,你可以做我的舞伴吗?”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